系友訊息

給臺師大圖傳系友們的一封信
臺師大圖傳系友們好:

在圖傳系師長們的期許下,圖傳系系友會終於在2014年正式向內政部立案申請並獲准於2014年6月14日正式成立,立案名稱為「中華民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文傳播學系系友會」(立案證書字號:內政部台內團字第1030214125號函)。感謝系友們在多次籌備會與成立大會的支持與鼓勵,讓圖傳系友會能夠穩定的籌組與運作(詳系友會組織章程),並且在第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中順利選任第一屆理監事(詳歷屆理監事暨職員選任名單),理監事們也在選任後給予系友會及時的財務支持(詳歷年捐款及會費繳交芳名錄),協助系友會在2014年底,擁有會務維運的財務基礎,藉以邁向系友們期待的2015年。

圖傳系友會需要系友們的支持與鼓勵(詳個人入會申請書),歡迎系友們透過系友會專屬電子郵件信箱,來信提供您對系友會各項事務的建議與作法,給予系友會更多的參考作法及思考方向,更歡迎您的親身參與,邀請更多系友加入,創造更多元發展的系友會組織。
圖傳系友會熱誠期待系友們的回饋,系務運作將秉持章程精神:以聯繫系友感情、加強系友團結、砥礪系友學術研究、促進系友事業合作、協助學弟妹學業及就業,並協助圖文傳播學系發展為宗旨。

圖傳系友會專屬電子郵件信箱:ntnugacalumnus@gmail.com

中華民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文傳播學系系友會
理事長 萬岳憲 敬上
2015年2月